音像图书论坛

?找回密码
?中文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华语] 李志《在每一条伤心的应天大街上》2016 FLAC 百度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2-6 19:59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
  歌手名称:李志
  专集名称:在每一条伤心的应天大街上
  发行日期:2016-11-21
  发行公司:自由落体文化
  专辑介绍:
  李志2016年新专辑。是李志以独立音乐人
  身份制作发行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。
  词曲:李志
  编曲:李志乐队
  吉他:袁铮、赵永庆
  贝斯:张雯
  键盘:李天雄
  鼓:余赣宁
  打击乐:魏星
  口琴:陈岍
  和声:朱格乐、阿玛尼、张怡然
  录音师:张俊
  混音师/母带工程:姜北生
  录音棚/混音棚:S.A.G
  特别感谢
  《彩色派对》与《一个夜晚》小号演奏:史立(万能青年旅店)
  《克兰河》口白:Sembat、Aray
  专辑曲目:
  01.在每一条伤心的应天大街上
  02.头偶像
  03.克兰河
  04.死人
  05.一个夜晚
  06.哦吼
  07.彩色派对
  08.你好明天
  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365棋牌游戏做弊_365棋牌版本1.0.2_365棋牌的老虎机技巧
沙发
发表于 2018-4-21 16:03:28 | 只看该作者
中国音乐界难得还有这么一股清流。
板凳
发表于 2018-6-7 11:20:1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啊,看看
地板
发表于 2018-7-2 19:42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了啊哈哈哈呵呵呵
5#
发表于 2018-7-3 11:48:07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音像图书论坛 ?

GMT+8, 2019-9-29 08:53 , Processed in 0.73425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?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365棋牌游戏做弊_365棋牌版本1.0.2_365棋牌的老虎机技巧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